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千嬅出道前是护士,刘德华陈小春曾是洗头小弟,而她曾是工程师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3 20:03

早前,许多明星并非是专业戏剧学院、音乐学院毕业的学生,他们可能从事着普通的职业,随后被星探发掘,或是参加选秀才踏入娱乐圈,尤其很多港台艺人。

今天,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播出最新一期,本季里香港女星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也参与其中。当谢娜读到老公写给老婆的信件里,丁子高提到了杨千嬅以前的职业。

丁子高给杨千嬅的信中写道:“她的救护和医学知识非常不错,每次跟她一起去看医生,我总觉得她应该是坐在医生的位置而不是一位病人”。

随后丁子高表明老婆还没出道前是护士,她一直跟那个医生讲一些药的名字,我的气管、我的案例等比较专业的词语。

进入娱乐圈也只是一个意外,当年天生衣服好嗓音的杨千嬅只是单纯与朋友玩着去参加歌唱比赛,没想到意外拿了奖,当时公司一眼看中了这个新苗子,愿意送她去深造,让她看世界,从而说服杨千嬅放弃继续做护士,成为了一名歌手。

其实很多香港明星出道前的职业都很让人吃惊,比如吴彦祖,大学专业是建筑系的他原本是一名建筑师,毕业后想在整个亚洲旅游,结果去了一个国家后钱就花光了,他姐姐说那你就去打工当模特赚点钱,然后这一站台不得了,立马就被导演瞧上了,于是有了他入圈的第一部作品《美少年之恋》。

比起吴彦祖,陈小春与刘德华就比较辛苦,从小家境贫寒的陈小春为了生存下去做过很多份工作,干过装修铺过地板,在餐馆做过上菜员,还在理发店当过洗头小弟、理发师,就在理发店的时候,听到客人说无线电视台在选舞蹈艺员,喜欢跳舞的陈小春报名参加了,做梦也没想到自己居然被选上了。从舞蹈演员开始,陈小春开始一步一步走到今天,所以他一直很感激一路都支持他的人,也很珍惜这份职业。

娱乐圈劳模刘德华也是如此,比陈小春还惨,谭咏麟曾曝刘德华出道前做过洗头小弟,还没到能剪头发的地步。

华仔自己也提及过那段不平凡的经历,入圈后华仔被雪藏过,那时候他还自己开了个理发店。去《鲁豫有约》时,现场还给鲁豫剪头发,也是很厉害了。

比起他们,刘青云老婆郭蔼明才叫牛人,出道前竟是美国太空总署(NASA)见习工程师,她还是目前学历最高的港姐,是美国加州大学机械工程学硕士。

除了上面几位外,不少港星出道前的职业都很有趣,陈茵媺是绘图设计师,胡定欣做过秘书,谢安琪是钢琴教师、英文代课老师等等。

无论做什么职业,自己喜欢就好,能在职业里找到快乐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