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位韩星“作死”?崔始源点赞不当言论后道歉被要求封杀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5 10:56

11月24日晚,有网友发现韩国知名艺人崔始源在某社交平台点赞了一条关于香港的不当言论,由于崔始源曾在中国的人气很高,因此这一行为也备受国内关注,很多粉丝及对他有好感的网友都对崔始源不明确的个人立场感到愤怒。

随着舆论一直不断发酵,不知崔始源是否迫于压力,他在微博上发布了道歉的动态,称自己在社交平台上发生的事导致出现一些问题,对于自己点赞不当言论的行为本身是抱着早日止暴制乱的想法,也表达他对香港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很关注,而对于引起大家的反感和失望他感到很抱歉。

不过网友并不接受这一说法,觉得崔始源根本没有明确表明立场,避重就轻的态度让中国粉丝很失望,一直秉承着国家面前无爱豆这一原则的网友们纷纷让崔始源退出Super Junior组合不要连累其他成员,更有网友建议封杀崔始源,希望限韩令永远不要解除。

崔始源于2005年11月6日以演唱组合Super Junior正式出道,2008年随子组合Super Junior-M来中国发展,也是首批登上中国邮票的韩国艺人之一,这次事件虽然有小部分声音觉得崔始源只是手滑,也可能没看懂点赞的内容,但据了解早在2004年崔始源就赴中国北京进修过汉语,因此大部分网友不相信这一说法。

此前在《釜山行》中饰演金常务的金义城不顾中国网友反对公开在某社交平台力挺feiqing,而出演《匹诺曹》的尹均相点赞了金义城的动态,因此遭到中国粉丝的强烈抵制,面对舆论尹均相方称只是习惯性点赞,不清楚中国发生了什么,不过中国粉丝站选择停止对他的支持,选择永久关闭,国内的韩翻网站也停止了对该演员的一切参演节目制作。

作为公众人物,不仅需要谨言慎行,更要做出正确行为,崔始源点赞施暴方动态很明显是对中国和粉丝的不尊重,希望每个明星都能引以为戒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