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理与范冰冰假分手传闻,李晨约朋友一起吃自助,胃口好心情佳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5 10:56

11月24日是李晨41岁的生日,圈内众多好友第一时间为其送上了祝福,跑男团成员邓超、鹿晗、郑恺和王祖蓝合体录视频为其庆生,大黑牛回应:“谢谢叔叔们对我的祝福,爱你的小李”,引发回忆杀满满的兄弟情。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也是范冰冰爱猫的生日,她特意更新朋友圈,配上猫咪的照片为它庆生,之后她和大黑牛实力演绎分手后还能做朋友的典范,李晨评论道:“祝我猫生日快乐”,范冰冰回复:“祝你生日快乐”。分手的俩人如此互动引发关注,迅速登上热搜。早前李晨还在综艺节目中与前小舅子范丞丞互动来着,俩人丝毫没有尴尬之情,很自然。网友对此纷纷评论:“难道说这是复合的节奏吗?”

10月24日时就有一位网友在某论坛中爆料:“范冰冰与李晨复合了,还在同居”,最后还补充:“其实也可以说压根没分,只是对外这么说”,不过这仅仅是该网友的一面之词,没有石锤,可行性比较低。

虽然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但李晨反而很坦然。近日还约着好兄弟一起现身上海某餐厅吃自助,心情甚好。

当天他穿着一件蓝色格子衬衫,头戴黑色棒球帽,打扮十分低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工作过于劳心劳神的原因,他比之前瘦了很多,脸部线条清晰明显,总之显得有些“苗条”。

进入餐厅后,李晨便端着餐盘选美食,因为是“健身狂魔”,对摄入的食品热量有严格控制,所以他挑选了很长时间。入座后便大口大口吃了起来,期间还不时与好友热聊,全程笑得合不拢嘴,超开心。

感情的事是人家的私事,吃瓜群众没必要过多关注,大家还是散了吧,最后祝大黑牛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