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被黑了?林心如未修图法令纹深老态尽显,怼脸拍暴露脸部缺陷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5 14:08

11月25日有媒体晒出林心如近日出席某活动的未修图,大家看了之后纷纷表示震惊不已,照片中林心如穿着露肩连衣裙,化着浓妆的她整体造型看起来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林心如脸部的皮肤状态看起来不是特别好,胶原蛋白流失严重老态尽显。

未修图中的林心如脸上法令纹很深,一双眼睛虽然很大,但是眼部周围的皮肤松弛痕迹明显,就显得眼睛不是特别有神韵,她的眉毛颜色化得比较淡,整张照片中大红色的嘴唇被衬托得有点突兀。

虽然林心如的这组照片是怼脸拍,这个拍照角度确实容易暴露脸部缺陷,很明显林心如并没有hold住这个高难度角度的镜头。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同样是相似的怼脸拍角度,一向以美貌著称的baby就完全没有问题,她现在真的是360度无死角女星的代言人。

然而话说回来,林心如比baby大了十几岁,baby毕竟还占有年龄优势,而且林心如现在也不再是靠脸吃饭的人了。在最新一期《亲爱的客栈》中,客人住的房间卫生间漏水,林心如二话没说,拿起拖布开始处理积水,并且还直接上手为客人清理被头发堵住的下水道,她的这个行为也引来不少网友赞叹太接地气。

最近几年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后,林心如的性格似乎变了很多,她的心态也越来越好,因为早年一直出演偶像剧,林心如对于自己的定位还停留在20岁少女时期,结果在40岁的时候因为还在出演少女引来了群嘲,现在的林心如已经不再拍摄青春偶像剧了,开始出演一些有深度的角色,比如《嫌疑人X的献身》等尝试转型。

结了婚有了女儿之后,让林心如的心态变得平和不少,以至于看到媒体拍到她的“黑照”也会拿来自我调侃,这次林心如的这组未修图也算得上一波黑照了,不知道她会不会再次拿来调侃一番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