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雨绮近照左右脸不对称鼻孔一大一小,被质疑整容失败撞脸男网红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4 14:20

作为最霸气美艳的“星女郎”张雨绮,她的身材和美貌一直颇受网友追捧,是千万宅男的梦中女神,即便今年张雨绮已经33岁了但是她的美貌依旧不减当年,不过近日张雨绮再次晒出近照却被网友质疑整容失败了。

11月14日张雨绮在某平台发布一段视频,视频画面中张雨绮的脸部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她的左右脸两边看起来不太对称,眼睛浮肿严重,看起来很没有神韵。

除此之外,张雨绮的鼻孔一只大一只小,鼻子的形状也显得相当奇怪,与她以往的美艳形象相去甚远。不过素颜出镜的张雨绮皮肤状态还是很不错的,皮肤白皙水嫩泛着健康的光泽,脸上的皱纹也很少,只是面部五官整体显得很僵硬,张雨绮在说话的时候,脸上的肌肉几乎扯不动。

对于张雨绮这次容貌变化这么大,网友也在评论区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有网友认为是张雨绮录制视频的时候开的滤镜太重了:“滤镜,所有明星都不能用网红滤镜”“无论男女明星一旦用了美颜滤镜,那就是在自毁颜值”。

不过也有网友猜测张雨绮是整容失败了:“感觉鼻子不对头了,和美颜没有关系吧”,“感觉也不是滤镜问题吧?这为什么看着脸都一边高一边低”。甚至还有网友调侃她撞脸最近很火的网红主播李佳琦……

翻看一下张雨绮的个人社交账号,她拍摄的杂志硬照以及录制的视频大片中模样与平常无异,所以很有可能是张雨绮在录制这段视频的时候用的滤镜不太适合她,导致五官变形严重。

张雨绮的性格一向比较直率,而且她对于自己的颜值还是比较自信的,相信她不会这么轻易地去选择整容,毕竟整容风险太大,搞不好还没有以前好看不久得不偿失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