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丹称女儿比周一围重要,自曝曾被朋友骗光积蓄,老公竟如此反应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4 14:20

朱丹因为主持《我爱记歌词》火了几年,之后离开浙江卫视事业开始下滑,2019年她凭借“黑老公周一围”再次翻红,周一围因此多次被网友骂上热搜,每到这个时候,朱丹总会挺身而出力挺老公,但朱丹被网络暴力时,身为老公的周一围却一次都未站出来过,这不免令人质疑夫妻俩的感情。

近日,朱丹的一则专访视频曝光,她透露其实周一围有安慰自己:“他的委屈更大,他都被我这个头号黑粉黑成这样了,还要来安慰我,但没办法这是他应该做的”。

谈到被网友质疑爱得很卑微时,她称:“我觉得卑不卑微真的在我自己,一个真的卑微的人,不会在旁人面前去展现,我很沉浸在自己的幸福里面”。最后还不忘向周一围表白:“我喜欢就是这样一个他”,甜煞众人。

其实周一围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他从不愿意公开向大家展示自己对妻子的爱,朱丹举例说前几年曾被一个朋友骗光了积蓄:“这几年打拼我也有蛮多积蓄的,回头一闷棍被打死了,我跟我经纪人都快颤抖死了”。

朱丹被骗时还在和周一围谈恋爱,俩人并没有结婚。周一围听说后说:“没问题,如果好几个亿那种有点费劲,这个数字我们打拼几年,其实还可以再把它填回去”,这一句话给了朱丹非常大的支撑。

2017年朱丹与周一围领证结婚,婚后育有一女,如今女儿已经两岁了,聪明可爱。朱丹坦言现在女儿很需要自己,与老公相比女儿更重要,但等到女儿18岁后,那就是周一围更重要了。如此可见夫妻俩感情还是非常好的,祝福~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