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俪妈妈素颜参加活动,脸部僵硬表情略凶,被吐槽太爱美整容过度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5 18:33

11月25日有媒体晒出孙俪的妈妈邓丽芳出席某活动的照片,照片中邓丽芳素颜出镜,几乎未施粉黛的她皮肤蜡黄,看起来气色不是特别好的样子。

而且邓丽芳的脸部肌肉显得很僵硬,看起来不是特别自然,镜头拉近的时候邓丽芳脸上泛着油光,全程邓丽芳不苟言笑,表情严肃看起来很凶的样子。

网友在评论区纷纷开启了吐槽模式:“别人的老年是慈眉善目,她这是凶神恶煞啊,医美做多了,眼袋皱纹都没了,整张皮往上拉,一点都不温柔”“脸好起来很不自然,肯定做了不少抗衰老项目,孙俪妈妈本来就是非常爱美的人。现在有这个条件肯定不会放过整这些。理解也是一种享受生活的态度”。

早前邓丽芳出席某活动穿着白色婚纱上台走秀,化着精致妆容的她看起来颇有风韵,而且她的身材一直保持得很好,当时她的这组照片还上了热搜,不少网友夸赞邓丽芳长相美艳,甚至比女儿孙俪还美出几分。

邓丽芳与孙俪的爸爸很早就离婚了,早年一直她一个人把孙俪拉扯大,作为一个单身妈妈,期间的辛苦难以想象,所以成名后孙俪对妈妈十分孝顺,经常有媒体拍到她带着妈妈一起外出游玩的照片,由于邓丽芳保养得益,所以看起来与孙俪更像是一对姐妹花。

如今对于邓丽芳的外貌评价呈现两极分化,足以见得化妆是多么重要,其实邓丽芳本身底子还不错,这次出席活动因为妆发的缘故看起来与妆后差别有点大。至于整容过度一说,每个人都有爱美的权利,就算邓丽芳真的去做了整容也无可厚非,这是她的自由,我们也无权干涉,而且她现在也不混娱乐圈,只是因为女儿是孙俪才在圈内有点知名度,所以我们没有必要对她要求太过苛刻了,毕竟人生在世,活得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