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财产被查封后王思聪现身餐厅艳福不浅,享用私人包间获4美女相陪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6 15:45

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称王思聪名下房产被查封,随后更有不少媒体称王思聪欠债不仅仅只有1.5亿,而是高达30亿左右,陷入破产风波中的王思聪似乎很淡定,他还点赞了自己财产被查封的相关微博,近日又被网友偶遇现身餐厅吃饭,生活过得十分惬意。

11月26日有网友晒出一段偶遇王思聪的视频,当天王思聪打扮休闲,头发看起来有点凌乱,不过王思聪的发型似乎一直都相当随意,几乎每次现身头发都乱蓬蓬的,已经成为了王思聪的一大特色。

这次王思聪吃饭并不是孤身一人,而是与一大群朋友在一个包间里享受VIP服务,前几天有网友在小饭馆频繁偶遇王思聪,看来王校长只是偶尔下馆子吃一些小吃,平时还是会去高大上的场所聚会吃饭的。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王思聪身边一共坐着4位美女,他与左边的一位美女一直不停地交谈,似乎在询问女生想吃什么,女生也低头很认真地看着菜单,头快要埋在王思聪的怀里,显得特别小鸟依人。

而王思聪对于右边坐着的扎马尾的女生似乎不是特别感兴趣,他全程没有扭头和扎马尾的女生说一句话,而是一直专注于左边坐着的三位美女。

这次王思聪聚会一行人大概有7、8个人,几乎所有的女生都围着王思聪坐着,其他几位男生身边没有一个女生,看来王思聪即便被传出破产的传闻依旧艳福不浅、很受妹子们欢迎。

其实现在大多数网友只是想看从神坛跌下来的王思聪的落魄样,但是我们忘记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即便王思聪真的遇到了经济危机,他这么多年结交了不少人脉,再加上老爸这个靠山,想要翻身应该是易如反掌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