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3岁宋祖英近照身材纤细皮肤紧致似冻龄,久未登台依然气场十足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7 18:00

提起宋祖英,可谓是家喻户晓,早在1990年,宋祖英便凭借歌曲《小背篓》在央视春晚中初展头角,之后更是连续24年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经典歌曲《好日子》也一直被传唱至今。但是近年来宋祖英鲜少出现在大众视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宋祖英应邀出席某歌唱大赛活动的照片。画面中她坐在评委席,一头干练清爽的短发,身穿黑色皮衣搭配黑色短裙,戴着珍珠耳饰,优雅帅气,虽然已经53岁,但保养得当,皮肤紧致,像冻龄一般。虽然宋祖英久未露面,但她出席活动时端庄自然仪态大方,依然能看到舞台上高歌的影子。

照片中宋祖英和其他评委都认真地听着台上的参赛者表演,她把手抵在下巴上似乎是在思索什么,表情有些严肃,随后又双臂环在胸前抬高眉毛看着前方,看来是对这位表演者的歌声较为满意。

身边的评委老师则是胳膊抵在桌上单手托腮眼神低垂,片刻后在纸上做记录,看来各位老师对这次大赛都非常重视,想必参赛的诸位人员也歌声不凡。虽然宋祖英没有自己登台演出,在台下听得也很过瘾吧~

比赛结束后宋祖英拍手为参赛者鼓掌,随后起身离开座位席,现场的观众看到她都觉得非常亲切,她也笑着跟大家打招呼,还在后台和工作人员们拍照,非常有耐心。合影时宋祖英站在C位,气场十足,虽然年过半百身材也依然纤细,比旁边年轻的女性工作人员身材还要好。

此前她亮相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时也贵气十足,又美又飒,走路带风状态极佳,看来虽然换了另一种方式继续自己热爱的音乐事业,宋祖英的舞台范儿也没有丢失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