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雨绮穿深V裙与马伊琍同台斗艳,脸部僵硬似蜡像高低眉很抢镜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7 18:01

作为性感女神的代言人,张雨绮的美貌一直备受网友的推崇,然而今年33岁的张雨绮与年轻时候的盛世美颜相比,悄咪咪地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11月14日有媒体放出张雨绮出席某活动的照片,当天她穿着一件红色深V礼服裙大秀傲人上围,腰部纤细十分抢镜,看来张雨绮最近一段时间减肥成效显著,与前段时间相比,她这次亮相真是瘦出了新高度!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瘦身成功的缘故,张雨绮的脸部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她的脸颊凹陷,颧骨高高耸起,鼻梁高挺感觉快要戳破屏幕,张雨绮不仅左右脸看起来有点不对称,就连眉毛也都是一高一低,一双眼睛也是一只大一只小……

评论区有不少网友吐槽张雨绮的脸看起来很是僵硬,有点像蜡像:“僵硬,整个就一个表情,完全就是一尊蜡像”。

大家纷纷质疑张雨绮是不是整容失败了:“鼻子整失败了……原来电影长江七号里的老师多好看啊,她的美丽就此戛然而止了……”

一起出席该活动的女星除了张雨绮以外,还有最近一段时间人气颇高的马伊琍。

今年43岁的马伊琍穿着一件露肩连衣裙,直角肩和小臂紧实的肌肉十分迷人,相较于张雨绮略微僵硬的脸,马伊琍的脸看起来就相当自然,她画着精致的淡妆,皮肤白皙无瑕疵,眉眼之间透露出淡定自信的神态,气质大气优雅,站在那里浅笑盈盈分外迷人。

马伊琍虽然比张雨绮大整整十岁,但是整个人的状态看起来却比张雨绮好不少,无论是皮肤状态还是气质马伊琍都略胜一筹,完全看不出来两个人有十岁的年龄差,真是应了那句老话:“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