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依林在演唱会现场大胆表白阿信,网友:只能原地结婚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04 19:38

11月3日,蔡依林晒出一组自己在舞台上表演的美图,并配文:“玫瑰少年”。照片中蔡依林身穿银色亮面套装搭配马丁靴,长发披肩十分帅气,上身外套敞开小秀蛮腰,非常性感。

据悉,当天蔡依林作为特邀嘉宾惊喜现身五月天演唱会现场,和主唱阿信合唱了《玫瑰少年》和《今天你要嫁给我》两首歌曲。两人在舞台上互动十分甜蜜,阿信还搂着蔡依林的腰热舞,引得粉丝尖叫连连,气氛达到高潮。

表演结束后,蔡依林问五月天要不要和自己在小巨蛋约会,邀请五月天做自己的演唱会嘉宾,还大胆得调侃阿信道:“你答应我的话,今天我就嫁给你。”这话连粉丝听了都大呼受不了,曾经和陈绮贞唱歌时合掌都会害羞到转圈圈的阿信,此刻在台上应该也脸红了吧~

不过阿信还是爽快得答应了蔡依林的邀请,因为两人一直都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五月天刚出道的时候,蔡依林就曾多次邀请对方来自己的演唱会,所以阿信答应蔡依林的邀请也是在情理之中。

而次日凌晨,蔡依林和阿信先后更新了社交账号,内容引发网友热议。先是蔡依林晒出一组图,发文询问粉丝和阿信在现场跳的舞有没有达到国标舞社入门款资格,并艾特五月天称下次一起森巴还是探戈。网友表示非常合格,期待蔡依林的个人演唱会。

随后阿信又艾特蔡依林晒出他在舞台上抱着蔡依林下腰热舞的合照,配文只有一个害羞的表情,而这张合照也在蔡依林分享的动态中。

此前两人在社交平台的互动在网友看来也很暧昧,阿信工作室有否认过两人的恋情,但是现在看到阿信的动态似乎有点打脸。这让阿信的女友粉纷纷表示自己绿了,直呼让阿信出来解释一下。

不过更多网友都觉得两个人很般配,称“阿信你完蛋了,只有原地结婚了”。毕竟两人的年龄非常合适,和他们同期的艺人也大多都有了自己的家庭,如果两人真的能在一起也是大多数网友所喜闻乐见的。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