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曝与谢霆锋不和后张柏芝长子首露面,小眼睛爆炸头打扮得非主流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7 18:00

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称张柏芝的大儿子Lucas吐槽谢霆锋不是合格的父亲,被疑父子俩关系不和,不过随后谢霆锋方很快出来澄清否认不和传闻,这件事情也让Lucas的关注度再次提升不少。

11月15日张柏芝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自己和Lucas的一段视频,Lucas的性格相较于弟弟Quintus来说更加害羞腼腆,很少出现在妈妈的社交账号中,这也是他自从被曝与父亲关系不和之后首次露面。

画面中今年12岁的Lucas已经是一副少年模样,不过与母亲的盛世美颜相比Lucas的颜值并没有达到让人“一眼误终身”的境地,Lucas的肤色黝黑,再加上塌鼻梁和小眼睛,以及一头凌乱的爆炸头,仔细看的话Lucas的五官神韵更像爸爸谢霆锋。

张柏芝在视频中说Lucas身体长得很快,个子已经超过她了,而且现在Lucas已经和她穿同样号码的衣服了,张柏芝调侃说以后可以和Lucas换衣服穿了。视频中Lucas穿了一件画风略微骚气的印花上衣,配上爆炸头打扮得有点非主流。

谢霆锋年轻的时候就打扮得特别非主流,穿破洞裤留鸡冠头,再配上皮衣和柳丁,走的是痞帅路线,如今儿子虽然年纪还小,但是穿衣品味真是继承了父亲的风格,不知道再长大一点会不会变成又一个“谢霆锋”呢?

张柏芝自从生下三胎小王子之后,生活的重心全都放在三个儿子身上,她一边赚奶粉钱一边还要照顾孩子,单身妈妈的生活着实不容易。

如今Lucas长大一些能够帮她分担一些家庭重担,比如在自己工作繁忙的时候照顾一下两个弟弟,虽然Lucas的性格不是那么活泼好动,但是张柏芝将他教育得很好,已经逐渐长成了一位玉树临风的少年,估计到时候又会迷倒一大群迷妹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