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丞琳一夜清空社交账号头像变空白,和李荣浩有关还是因为它?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04 19:38

近日,有细心网友发现杨丞琳清空了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转眼间从之前的579条动态变得一条不剩,不仅一夜间内容全部清除,就连之前是自己美照的头像也变成了一片空白。对此,有台媒向杨丞琳经纪人询问其账号是否被盗用,不过目前还尚未得到回应。

杨丞琳一直都很喜欢和网友分享自己的动态,经常在个人账号晒出自己的美照和生活碎片,

而且11月2日,杨丞琳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的“青春住了谁”演唱会也才刚刚圆满结束,这也是她和李荣浩结婚后的首场演出,非常顺利,期间也并没有发现杨丞琳的情绪有任何异常。

因此这突如其来的反常举动引起网友争议,纷纷猜测是不是和即将发出的新专辑有关,不然就是被盗号了,反正不会是婚变。

关于艺人狂删账号动态,杨丞琳并不是第一个。此前杨幂就曾大量删除自己的微博,网友粗略统计了一下,动态从原来的2200多条锐减到1600多条,并且删除完的内容里已经显示不到任何关于刘恺威的记录,当时网友都猜测杨幂跟刘恺威已经分手,不过之后杨幂出面回应称被删除的内容已经备份,自己只是整理东西而已。虽然两人的婚姻最终走到尽头,但是当时杨幂的举动确实和分手无关。

谢娜也曾经删除大量关于张杰的微博,连情人节秀恩爱的动态也一并删除,吃瓜群众对两人的感情走向非常关注,不仅把谢娜和张杰送上了热搜,连好朋友何炅也受到牵连。不过谢娜不仅和张杰一直恩爱如初,两人还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

杨丞琳和李荣浩恋爱时就非常甜蜜,今年被偶遇到两人出现在民政局后,杨丞琳更是在采访中大方的表示已经领证,之后在微博官宣了喜讯。两人结为夫妇才一个多月,网友都表示还在蜜月期,演唱会时杨丞琳被喊“李太太”心情也很好,婚变是不可能的。

那么被盗号的可能性确实存在,而且关于新专辑的猜测,此前张惠妹在发布新专辑前就清空了账号,很多欧美歌手也是同样的宣传方式。

据悉,杨丞琳的第11张专辑将在本月发行,如果清空账号的原因真是如此,冒着被争议的危险也要清空动态,看来杨丞琳为了给新专辑造势也是拼了。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