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欢喜》英子李庚希街头吸烟动作娴熟,乱丢烟头颠覆好学生形象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7 15:33

近日,《小欢喜》中饰演乔英子的00后艺人李庚希和一位男性朋友逛街时被拍,据了解男方是杨天真旗下新人俞彬。当天李庚希身穿白色卫衣搭配黑色连帽长款羽绒马甲,清爽的短发后面扎了一个小揪揪,配上李庚希天然无公害的脸,清纯可爱。

俞彬则身穿黑色短款棉服和同色休闲裤,与李庚希在街边打闹看上去关系很好。两人吃着冷饮从店里走出,有说有笑。不过片刻后李庚希就在街边掏出了香烟和打火机,点烟的动作娴熟,吞云吐雾的模样也十分潇洒,抽完后直接把烟头随手丢在地上。私下形象与荧幕上的好学生角色大相径庭,网友纷纷大呼李庚希私下肯定经常吸烟,称乔英子的滤镜破碎了。

出生于2000年的李庚希在2017年因主演《同学两亿岁》进入演艺圈,不仅颜值清新自然初恋感满满,演技也生动自然颇受好评,在《小欢喜》和陶虹搭档母女配合默契,许多追剧的网友都记住了乔英子这个可爱的女孩。性格开朗的李庚希凭借干净纯粹的气质和不俗的演技赢得很好的观众缘。

很多艺人私下都喜欢吸烟,比如Angelababy就曾多次被拍到。不过由于李庚希年纪尚小,树立的荧幕形象又太过清纯,因此吸烟曝光后造成的反差让很多网友难以接受,此前王源在私下和贾乃亮等人聚餐时被拍到抽烟也引起不小的反响,败坏不少路人缘,也是同样的道理。

不过也有网友觉得不管是李庚希还是王源,大家已经是成年人了,有抽烟的喜好也能理解,但对于室外吸烟和乱丢烟头的低素质行为表示不应该,作为公众人物需要注意形象。这样中肯的说法不无道理,很多年纪小的朋友喜欢追星,也会不自觉地模仿艺人的行为,希望李庚希能克制自己,为粉丝带来更多正能量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