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以翔去世 女友与高妈妈赶来见最后一面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11-27 17:37
高以翔去世 女友与高妈妈赶来见最后一面
吴建豪(右起)、高以翔、蓝钧天(左)前不久刚聚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男星高以翔高大帅气,在演艺圈发展顺遂,日前才到厦门出席金鸡奖颁奖典礼,今(27日)凌晨传出在录浙江卫视《追我吧》节目时发生意外,《浙江新闻》证实“高以翔抢救无效去世”,抢救9小时后宣告不治,享年35岁。

据知高以翔的女友已随高的经纪公司老板王钧、丘秀珠搭机前往浙江,而高以翔的遗体预计明天运回台北。丘秀珠稍早表示:“昨晚急救无效后,我们都必须紧急赶往当地,但高妈妈需要办理证件,所以今早紧急在处理。”

今凌晨3点多,微博网友爆出他在录浙江卫视综艺节目《追我吧》晕倒昏迷,据现场网友透露“现场的人一直在喊有没有心跳,心肺复苏做了3分钟都没有醒来”,并说情况严重,补充表示“心脏停了3分钟,心肺复苏15分钟,有心跳了,现在送医院了”,消息传开后,网友都为高以翔打气盼他度过难关,高以翔的友人接到噩耗后狂哭。

浙江卫视《追我吧》节目是拼体力的竞技节目,宗旨是在你追我逃的比赛氛围中突破体能极限,但现在却出了意外,节目固定来宾有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陈伟霆、黄景瑜及宋祖儿,而高以翔做为特别来宾录制新的一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