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情令》最美女演员想挑战杨幂,仙气十足被大众看好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05 18:13

她是《陈情令》里观众公认的“最美师姐”,人善心美,在众多男性角色的剧中能占到重要位置,除了角色圈粉外,演员宣璐的表演也很出彩,博得了不少粉丝的喜欢。

宣璐,1991年出生,是国内颜值与实力并存的90后小花,从小与舞蹈为伴,芭蕾舞陪伴了她整个童年,17岁时,她被李少红选中出演了新版《红楼梦》里的雪雁,正式进入演艺圈。

随后陆续出演了不少影视剧,《舞乐传奇》《灵魂摆渡》《南烟斋笔录》《青春创世纪》等,近期,宣璐又带着新剧与大家见面,搭档身高195cm的高以翔,两人吻戏成为一大看点。

为宣传新剧,宣璐接受了《壁咚大明星》的独家专访,与我们分享了不少关于她新鲜又好玩的趣事。

在新戏《彩虹的重力》里,她与高以翔担任男女主,两人一个167cm,一个195cm,最萌身高差荧屏上显得十分般配。让宣璐用一种食物形容和高以翔拍吻戏的感觉,她显得有点害羞,说像吃彩虹糖。

被问剧里的两位男生她会选择谁时,宣璐说要看谁长得像苏志燮一点,说完忍不住笑了。这样抓住机会表白自己的男神,实在有些可爱。

粉丝心里有偶像,偶像心里一样有自己倾慕的人,宣璐说自己追星时候其实和大家一样,会给他们打call,会去微博签到等等。

如果在电梯遇到了男神苏志燮,她会马上把电梯的警报拍停,想与他多相处一会儿,不过强调还是需要理智追星。除了苏志燮,宣璐还表白了天王周杰伦。

出道十年来,现代剧古装剧她都有拍摄,外界对于宣璐的古装扮相评价很高,认为她身上有古典而又优雅的气质,宣璐自己表示也挺喜欢古装剧,想尝试《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上神(杨幂 饰)的角色,武力值超高,又仙气十足。

荧幕上好脾气的她,私下也一样,宣璐称自己一般不会发脾气,但有一种情况下她会生气,遇到对工作中不太认真的人或者事情。即使发脾气,她也是温柔的那一类,就是冷战,不讲话。

她也遭受过网上的谎言,被问从别人口中听到自己最不可思议的八卦是什么?她说被说是80后,其实她是91年出生呢!

看似身材纤瘦,被指其实是个吃货,除了艺术体操和游泳外,宣璐最擅长的竟然是吃,谦虚表示饭量也也不过一碗面而已。

现场连线好友参与节目问题挑战,他先打给了《陈情令》里扮演她弟弟的汪卓成,不过因为对方正在拍戏无法接听,接着打给了剧组的另一位演员曹煜辰,剧里是江厌离的丈夫金子轩。

演了十年的戏,今年的《陈情令》才让她知名度大开,演员这条路看似红红火火,这背后还有常人无法想象的辛苦与信念,从游泳运动员、芭蕾舞者再到演员,一路跌跌撞撞,但宣璐依旧没有放弃,带着对演戏的渴望一点点前进,愿师姐之后的戏路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