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梁静茹仍未与赵元同离婚原因曝光引热议,遭婚变后需定期心理咨询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8 13:39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梁静茹和前夫赵元同婚姻长达九年,疑似因两年前赵元同与网红及前员工等暧昧不清导致梁静茹伤心不已决定结束婚姻关系。此前梁静茹早在九月份时就于新专辑分享会上承认与丈夫签署离婚协议书,儿子由两人共同抚养。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赵元同尚未办妥离婚手续就疑似有了新欢,被拍到与名媛约会游玩且互动亲密,对此赵元同本人并未接电话,但梁静茹经纪人透露称:“两人的确还没离婚,静茹在等赵先生有空的时候去户政事务所办理”。前夫有时间约会新欢却拖着梁静茹不离婚,网友大骂其渣男吃软饭,花妻子的钱养别的女人。

梁静茹和赵元同在今年八月就传出婚变消息引起关注,好友范玮琪口风不严透露称隐约有听到消息,再次引发网友热议,没过多久被梁静茹经纪公司迅速辟谣,随后范玮琪经纪人称两年前梁静茹就与赵元同讨论过离婚事宜,但不清楚后续情况。九月份梁静茹终于松口承认离婚,证实传闻。

据悉,梁静茹和赵元同结婚期间对丈夫的事业不遗余力地支持,感情和金钱都付出颇多,却换来赵元同不断婚内出轨,令梁静茹遭受严重的感情创伤,婚变后她不仅边忙于工作边照顾年纪尚幼的儿子,还要抽出时间定期接受心理咨询,身心疲惫。

而离婚手续还未办妥赵元同就被拍到和名媛林以婕牵手亲密外出逛街的画面,期间赵元同一直为林以婕撑伞十分贴心,此前赵元同还曾和前女友林千又外出旅行,花边新闻不断。对于赵元同迟迟不办理手续的做法网友都愤愤不平。

不过据了解,目前梁静茹和赵元同除了谈儿子的事情外不过问彼此其他事情,且婚变后妈妈经常陪在身边,梁静茹的状态也恢复的不错。人生的路还很长,希望梁静茹能尽快走出阴霾。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