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连杰带与利智女儿和国内首富吃饭,与前妻的两个女儿却鲜为人知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7 12:22

11月16日上午,李连杰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了自己大女儿以及马云的同框照,照片中李连杰戴着黑色棒球帽,依然打扮得非常休闲低调,李连杰这顶帽子似乎从他身体康复之日起就一直带着,虽然已经身价过亿,但是从这个小细节中能够看出私下里他真的是太简朴了。

李连杰大女儿Jane穿着白色的衬衫留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她的肤色偏向于小麦色,母亲利智年轻的时候是风情万种的大美人,然而她的女儿似乎并没有继承妈妈的美貌,Jane的长相并不是传统意义中的美女,她的风格更偏向于欧美化,气质大气温婉,笑起来很是清新,属于典型的氧气美女。

照片中Jane正在认真听取国内首富马云的讲话,马云手里拿着筷子,一脸认真地在讲解着什么,一旁其他人都听得十分入迷。

李连杰的大女儿现在就读于哈佛大学,曾在联合国任职,主要从事环境保护的工作,而且她还被邀请去参加今年巴黎世界名媛晚会,小小年纪名气都已经打到了国际上,如今李连杰又带着她与国内首富同桌吃饭建立人际关系,足以见得李连杰对于这个大女儿花费了不少心思。

众所周知,李连杰实际上有过两段婚姻,第一段婚姻是与他的同门师姐黄秋燕结婚,然而后来李连杰遇到利智之后,毅然决定与黄秋燕离婚,即便那个时候他已经和黄秋燕有了两个女儿,也改变不了他决定离婚的心意。

李连杰与利智结婚之后,似乎很少提及他与前妻的两个女儿,以至于当网友看到李连杰带着与利智的女儿和马云一起吃饭的时候都替黄秋燕的两个女儿打抱不平,认为李连杰太过偏心,同样是亲生骨肉,怎么待遇差距就这么大?

其实早前李连杰也曾经对此事作出回应过,他说自己从来没有逃避作为父亲的责任,长期以来都委托亲戚朋友对前妻的两个女儿多加照顾,为了保护两个孩子的隐私,所以他一直很少提及,目前两个孩子成长非常健康。

只能说李连杰对前妻和利智所生女儿的人生规划不一样,而且这也属于李连杰的私事,我们还是不要妄加恶意揣测了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