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谋带妻女罕见亮相,38岁娇妻抢尽风头,腰围是女儿的一半粗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7 12:23

张艺谋与小31岁的娇妻陈婷结婚之后,这对夫妻一直恩爱甜蜜到现在,对于自己的家人张艺谋一直保护得很好,几乎很少透露孩子的隐私,近日他罕见带着妻女公开亮相,女儿打扮得非常精致却被妈妈给抢尽了风头。

11月16日有媒体晒出张艺谋带着小女儿和妻子陈婷出席某活动的照片,张艺谋穿着一身帅气的中山装,打扮得相当精致,儒雅气质尽显。今年69岁的张艺谋举手投足之间霸气尽显,事业得意、生活和睦温馨,张艺谋事业爱情双丰收,是一位名副其实的人生赢家!

小女儿张壹娇则穿着一件亮丝直筒裙,外面套着一件针织开衫,不过对于才13岁的张壹娇未免打扮得有点老气横秋,完全没有衬托出她这个年纪特有的少女气质,还没有妈妈陈婷这件白色连衣裙看起来青春有活力。

今年38岁的陈婷这次可以说是盛装出席,从礼服裙到妆容都是精心挑选设计的,陈婷虽然不是圈内人,但是她的气质不输圈内女星,即便已经快要年过40岁,身材保养得凸凹有致,很有曲线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张壹娇穿的裙子显胖的缘故,陈婷的腰看上去只是女儿的一半粗细……

陈婷的这个侧脸真是美呆了!脸上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下颚线紧致光滑,一头齐肩中长发风情万种,看起来很有早起港星的风韵。

张艺谋一家三口亮相,可以说风头全都被娇妻陈婷给抢去了,由于张壹娇年纪尚小,所以在拍照的时候显得有些拘谨,不如妈妈陈婷那样落落大方。张壹娇的长相和父亲张艺谋宛若复制粘贴,小姑娘的五官与张艺谋非常相似,看起来没有妈妈那么美艳,不过俗话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说不定长大后的张壹娇又是一位颜值逆袭的星二代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