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颖抱儿子逛街动作吃力,和黄晓明父母几乎没交流,夫妻分工明确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06 14:45

11月6日有媒体放出一组baby带着儿子逛街的照片,当天她素颜出镜,虽然没有化妆,但是皮肤状态看起来很好,而且baby的脸是真的小,几乎是路人的一半大……

Baby这次逛街没有像以往那样将自己包裹得很严实,没有戴口罩也没有戴帽子,而且她还抱着儿子小海绵,估计之前媒体已经拍到过小海绵的正面照,baby索性就不再遮遮掩掩,而是大方任由媒体拍摄了吧?

小海绵看起来长大了不少,还是白白胖胖的,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让多少秃头少女羡慕不已。被妈妈抱在怀里的小海绵十分乖巧,全程不哭不闹,不过baby的身材实在太过瘦弱,她抱着儿子看起来有点吃力,即便这样baby也不愿意将儿子放下来让他自己走,坚持着抱了一路。

期间baby走着走着,还用手宠溺地摸了摸小海绵的脸,从这些小细节能够看出来,baby对儿子真的是十分宠爱了。

他们一行人来到停车场后没多久,黄晓明的父母现身了,见到孙子黄晓明的爸爸十分开心,他乐呵呵地将孙子一把抱在怀里,然后黄晓明的父母站在街边和保姆聊了一会才一起乘车离开,期间他们与baby并没有太多交流,估计应该是baby要开工上班了,所以才将儿子交给爷爷奶奶照顾,不过作为老公的黄晓明为什么没有和爸妈一起来接儿子呢?

现在黄晓明和baby似乎为了避嫌几乎没有同框过,哪怕夫妻俩参加同一个晚会表演节目,散场后也是先后离开,不给媒体拍到同框的机会。

在照顾儿子小海绵方面,baby和黄晓明似乎分工很明确,这样的相处模式难免让人联想到贾乃亮和李小璐夫妇,这对夫妻也是分开照顾女儿甜馨,从来不同框一起陪伴女儿外出游玩,难道现在的明星夫妻都这么不愿意秀恩爱了么?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