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周涛关系不和?倪萍首回应一姐之争态度微妙,称与董卿是好朋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7 18:01

倪萍、周涛和董卿都是国内知名主持人,三个人主持风格有点相似但是又融入了强烈的个人特色,深得观众朋友的喜爱,然而早前曾经有媒体爆料称她们三个人为了争夺电视台内“一姐”的职位而关系不和,近日倪萍首次回应这件事情,信息量巨大。

11月17日有媒体晒出倪萍近日接受媒体采访的视频,视频中倪萍表示当年她从来没有想过腰离开《正大综艺》这档节目,一直以为她会是该节目的唯一主持人,但是某一天她忽然得知节目正在面试新的主持人,她感到十分惊讶,因为在招收新人之前,并没有任何人告知过她,来面试的很多人还打出口号“我要超过倪萍”,感受到职业危机的倪萍去纹导演,导演一句话让她感到十分难过:“也不能总是你啊”。

在那批新人中,周涛“过五关斩六将”成了《正大综艺》新的主持人,刚开始倪萍和周涛轮流主持该节目,但是持续了一段时间之后,倪萍坚决提出离职的要求,主持人询问倪萍在离开前有没有告诉过周涛她们,倪萍说“没有,因为她们也没跟我说过,我也不跟她们说,因为说也不好说。”

从倪萍的这句话中能够感受出她的语气还是比较无奈的,毕竟要主动离开自己深爱的主持节目,需要很大的勇气,虽然不知道当时倪萍为何要做出离开这个决定,但是能够肯定的是,她对于节目组安插新人的这个安排并不是很满意。

在采访过程中主持人询问了倪萍他和周涛、董卿的关系,倪萍并没有提到周涛的名字,但是却说和董卿还是还朋友,平时的时候两个人会在一起吃饭。倪萍对董卿有知遇之恩,在董卿还是新人的时候,倪萍经常鼓励董卿表示很看好她,这也给了董卿很大的动力,所以她的主持事业才会这么成功,也难怪两个人会成为好朋友。

不过倪萍对于周涛避而不谈,不少网友猜测是不是真的验证了她和周涛不和的传闻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