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撒贝宁自曝曾被私生饭疯狂骚扰,张绍刚受牵连被抓脖子推墙上逼问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07 17:03

如今私生饭已经成为圈内一个屡见不鲜的问题,不少明星都曾饱受私生饭的困扰,就连一向低调的撒贝宁也遭遇过私生饭的骚扰,不过网友却纷纷表示心疼张绍刚。

11月7日有媒体晒出撒贝宁此前录制某节目的视频,节目中他自曝曾经遭遇私生饭的疯狂骚扰,并因此还“拖累”了张绍刚。

张绍刚向撒贝宁诉苦:“她(私生饭)一把抓住我的脖子,把我推到墙上然后问撒贝宁在哪”。

不得不说这个私生饭真的是太可怕了,找不到撒贝宁就骚扰他的同事,而且还用武力逼问张绍刚,不少网友看到之后纷纷留言表示心疼张绍刚,虽然撒贝宁才是被私生饭骚扰的那一个,但是同时张绍刚也因此被连累得不轻。

近日刘德华一位比较知名的私生饭,也被媒体成为私生饭鼻祖的杨丽娟接受了鲁豫的采访,今年41岁的她开始尝试着放下过去的偏执,说出对父亲的歉疚和后悔:“如果人生重来的话,我不会那样地去做。”

杨丽娟16岁就开始辍学追星,还曾放出豪言,“不见到刘德华,我绝不嫁人。”由于父母对她十分宠溺,为了满足杨丽娟追星的梦想,父亲更是愿意倾家荡产,甚至还为了女儿能够见到刘德华一面而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如今杨丽娟虽然已经醒悟,但是却永远也换不回已经去世的父亲了。

私生饭这个群体对明星有一种可怕的执念,他们为了见到自己的偶像,亦或者是为了能够拥有和偶像一次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会作出过于偏激的行为。尤其是当红明星,比如肖战、王一博、易烊千玺等都曾经是私生饭骚扰的受害者。

虽然能够理解粉丝想要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想法,但是还是要注意分寸,在保证双方的人身安全前提下再进行互动,才能营造一个更加和谐稳定的大环境。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