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碧婷晒图意味深长,疑似暗示怀男孩,向太要抱孙子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07 19:34

11月7日,郭碧婷更新微博动态晒出一张照片,并配字:“陪我去看日落”,照片是大家熟知的儿童著作《小王子》的插图。配图中小王子在小狐狸的陪伴下一起看夕阳,虽然内容简单但是却颇有点意味深长。有网友猜测是不是郭碧婷暗示自己已经怀孕了,并且是男孩。

就在11月5日,向太陈岚与儿媳郭碧婷合体现身《我的拳王男友》发布会现场,为向佐助阵。当晚郭碧婷身穿黑色针织长裙,齐腰长发搭配字母耳环,身材高挑,不过长裙虽然略显宽松,微微隆起的小腹还是有些明显。

活动期间向太一直都非常护着郭碧婷的肚子,时不时用手揽住儿媳的腰,似乎是怕她摔倒,郭碧婷自己也很小心,合影时手一直放在腹部的位置。

一系列的举动让网友纷纷猜测郭碧婷怀孕了。在这个节骨眼上,郭碧婷更新的微博动态有种一语双关的感觉,更是让网友觉得猜测属实。而看过作品《小王子》的网友都知道,小王子是因为不开心才去看日落,孕妇在怀孕期间情绪会有些不稳定,不知郭碧婷是不是因此而心情低落才更新这样一条状态。

两个月前向佐和郭碧婷才正式步入婚姻殿堂,虽然结婚不久,但是两个人早已做好了怀孕的准备,要孩子一直都在计划当中,向佐还曾透露最少要两个孩子的心愿。

而之前向佐和郭碧婷两人还没恋爱的时候,向太不仅在节目中毫不掩饰对郭碧婷的喜爱,也表达了各种想要抱孙子的愿望。

郭碧婷和向佐从恋爱到婚后一直都在各种秀恩爱,网友吃下了一波又一波的狗粮,虽然在参加真人秀时也备受争议,不过向佐夫妇一直都很甜蜜,向太也如愿以偿让郭碧婷做了儿媳并且对她宠爱有加。

如果郭碧婷真如网友猜测这般,不仅成功怀孕,还是男孩的话,向太要抱孙子的愿望也要实现了,想必对郭碧婷更加满意了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