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丹峰正式复出!与小12岁女星搭档抗战,皮肤黑成碳笑得超开心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9 10:57

与前经纪人毕滢事件曝光后,张丹峰不仅口碑和人气急转直下,事业也一度停滞不前,甚至有传闻称其被某部影视剧换角,这对一个演员来说是致命的打击,正当网友猜想他会以何种方式及时止损时,他已经悄悄复出了。

11月18日,某战争电影正式官宣,领衔主演有张丹峰、陈都灵和张明明,而且张丹峰的名字排在首位,可见其在演艺圈依然有一定的咖位,该片的开机仪式在贵州某森林公园举行,除了陈都灵因为特殊原因缺席以外,其他演员都悉数到场。

当天张丹峰打扮别致,灰色毛巾缠着头,腰上还挎着道具枪,上身穿着一件黄色冲锋衣,如此混搭太有违和感,看来该影片已经在开机仪式前拍摄一段时间了。不知道是不是特效妆的原因,许久未露面的张丹峰黑了很多,脸上和手上的皮肤色差超级明显,画风有点搞笑。

张丹峰与陈都灵相差12岁,俩人要在影片中演绎“革命友谊”,不知道洪欣会不会吃醋。而且对于他的复出,大部分网友仍然持反对意见,大家纷纷评论称:“拍个抗战就能洗白,呵呵笑掉大牙了”、“你们到底那里想不开,找一个出轨渣男来拍抗战剧?”

也是考虑到网络舆论的原因,张丹峰至今都未敢在微博宣传,洪欣和儿子张镐濂也是一声不吭,一家人都变得超级低调。

如今张丹峰已经自立门户,彻底与毕滢一刀两断,在经济上再无瓜葛。感情上也与妻子洪欣重修于好,夫妻俩多次被偶遇一同牵手逛街,有说有笑恩爱如初。现在事业又如愿东山再起,颇有一种柳暗花明的感觉,你们支持张丹峰复出吗?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