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首晒与三胎儿子合照太温馨,小王子外貌特征透露生父信息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9 10:57

11月18日张柏芝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段视频为三胎儿子小王子庆生,视频中张柏芝首次与小王子合体出镜,她抱着儿子举高高,母子俩同框的画面十分温馨,不过一般抱着儿子举高高这个动作都是由父亲来做,画面中张柏芝自己抱着儿子三胎生父的身影并没有出现。

从张柏芝晒出的三儿子白白胖胖的,一头黑发相当惹眼,他的皮肤十分白皙,一双眼睛炯炯有神,看起来长得十分帅气,看来长大之后又是一个万人迷。

除此之外,张柏芝将她与儿子的照片制作成了沙画,相当有创意,张柏芝还配文称““Marcus周岁快乐,拥有三个仔,我很幸福”。

距离诞下三胎已经过去一年的时间了,但是在这一年之内,张柏芝都没有透露出任何关于三胎生父的个人信息。这次张柏芝首次晒出与三儿子的合照,从小王子的外貌特征来看,他长得并不像是混血儿,早前曾经有媒体疯传三胎生父是新加坡的一个工程师,长相英俊高大,张柏芝还曾经晒出他们二人的合照,照片中两个人关系看起来十分亲密,不过如果他真的是孩子的父亲的话,估计小王子应该长得偏向混血吧?所以孩子的父亲是外国人的几率很小。

前几天你张柏芝晒出一段视频,视频中小王子已经会说话,他奶声奶气地叫着爸爸,网友猜测张柏芝是不是已经与三胎生父同居?不然为什么儿子已经会叫爸爸了?

或许张柏芝自始至终都没有和三胎生父分手,借助儿子的出生成功复出只是她团队的营销策划手段,无论如何,张柏芝现在在三个儿子的陪伴下生活幸福,至于三胎生父到底是谁,或许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