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曾志伟携美女逛街出手阔绰二人绯闻不断,曾被曝与妻子已分居多时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9 17:15

早前曾志伟出车祸结果与他一起同行的神秘女子引起了网友的注意,据悉该女子叫阿雪,是曾志伟的助理和化妆师,不少媒体爆料称曾志伟与阿雪关系不一般,十分暧昧,引得大家对曾志伟的婚姻状况猜测不已,近日曾志伟又被拍到与阿雪同框逛街了……

11月19日有媒体晒出一组曾志伟近照,当天他在日本游玩的时候逛商场被偶遇,根据目击者透露曾志伟与一位身材长相姣好的美女在一起,而这位美女不是别人,正是与曾志伟传绯闻的阿雪。两个人在潮牌店里买买买,最后曾志伟大手一挥壕气付款。

期间曾志伟与阿雪并没有做出任何过于亲密的举动,两个人也只是在挑选衣服的时候站得比较近讲话,而且期间还有路人认出了曾志伟,曾志伟还毫无顾忌地答应了路人的合影要求,行为坦荡并没有做贼心虚。

曾志伟不仅带着阿雪买衣服,上个月还带着她一起去逛夜市吃小吃,当时曾志伟戴了口罩,在被路人认出来之后,他们两个就急匆匆离开了。

虽然曾志伟对外界宣称他和阿雪只是好朋友,但是好朋友怎么会做到形影不离?不仅为好朋友买衣服,还一起逛吃约会?因为这些事情都是恋爱中的男女才会去做的事情,也难怪网友会对他们二人的关系产生误会。

早前曾经有媒体爆料称曾志伟和妻子宋丽华已经分居,不过对于这件事情曾志伟依旧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他现在对于感情生活一直保持相当低调的作风,任由外界风言风语,他仍然保持着不解释、不回应的原则。

不过曾志伟的妻子宋丽华性格十分低调,很少出现在公共场合,她都不介意曾志伟与阿雪逛街吃饭,作为外人,我们也没有必要进行过多的恶意揣测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