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任”身份不明真相前路未卜 雷佳音汤唯《吹哨人》身陷连环危机

明星 久之网 2019-11-19 17:13

近日,由薛晓路执导,雷佳音、汤唯领衔主演的华语首部“吹哨人”题材电影《吹哨人》发布危险关系版预告及海报,马珂(雷佳音 饰)与周雯(汤唯 饰)从昔日情侣,到亡命搭档,暧昧而危险的交织关系可谓吊足了观众胃口!

“前任”身份不明真相前路未卜 雷佳音汤唯《吹哨人》身陷连环危机

“我不能这么逃一辈子啊!”腹黑上线的汤唯为何依旧面临威胁?被卷入这场阴谋的雷佳音又是怎样被置于“全民公敌”境地?海报中隐隐约约的飞沙走石、城市远景,更预示着这段横跨澳非亚三大洲的险象环生之旅还潜藏着无数未知的危险。

吹哨人,指所在企业或组织存在重大问题、严重威胁公众利益时,不惜面临巨大危险勇敢揭露的人。影片将于今年12月6日全国上映,以独特的商业质感领跑贺岁!

“前任”身份不明真相前路未卜 雷佳音汤唯《吹哨人》身陷连环危机

危险关系错综复杂汤唯化身雷佳音前女友

预告片一开场便开门见山地点明了马珂与周雯之间的关系——昔日情侣,久别重逢。就像雷佳音说的:“重逢的这种感情有当年的惋惜,有忘不掉,有此时此刻的冲动,然后也有后悔。”然而这场重逢带来的是无底深渊。面对时隔多年“看不清”的周雯,马珂既无法对其狠心,又无法逃离她的谎言漩涡。而周雯的时而疯狂,时而柔弱,也令观众对她充满了好奇,忍不住想要了解百般利用马珂的她是否还隐藏着更大的秘密。

不论是恋人重逢的感慨,还是并肩逃亡的狼狈,如雷佳音所说“他们是交织在一起的。”为了更好诠释两人在影片中呈现的危险关系。雷佳音、汤唯在开拍前反复沟通,打磨人物小传,揣测人物多年前情侣状态时的相处方式。汤唯甚至在试戏时“哭到乱七八糟“,这样的认真投入既让大家看到了两人对角色和作品的负责,也对马珂和周雯的关系更加期待!

暗潮涌动疑云重重雷佳音汤唯同陷连环危机

随着预告片的曝光,电影剧情也浮出水面。汤唯饰演的周雯向前男友发出求救信号,表面楚楚可怜,背后却似乎进行洗钱、暗箱操作,为了利益不顾一切。而被卷入的马珂则不得不面对面对追击、踏上跨越三大洲的逃亡。故事阴谋丛生、暗潮涌动,悬疑气质呼之欲出。

一面是战战兢兢地求助,一面又是机关算尽的出卖求生,周雯结尾意味不明的微笑更是让人在捉摸不透的同时胆战心惊。“她利用你洗钱,她得到了她想要的一切。而你呢?”从城市到荒原,每一次的遇险都满含杀意,被迫裹挟前行的马珂与周雯是否还将面对更多的未知险境?12月6日,一起去电影院跟随雷佳音、汤唯亡命天涯,感受层层反转和惊喜吧!

电影《吹哨人》由北京佳文映画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完美威秀娱乐(香港)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十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哨子电影制作公司、中英电影文化基金有限公司、浙江火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和禾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珠海市洲际金玛文化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耳东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