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伟自曝在家中被欺负,与护士老婆抢着做家务,因害怕不再上春晚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9 17:35

“范伟”这个名字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作为演艺界的老前辈,他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比如电视剧《刘老根》中的“药匣子”,电影《非诚勿扰》中天使集团投资人“范先生”,最值得称道的还是春晚舞台中与赵本山合作的小品《卖拐》系列。

范伟如今已经57岁了,但他依然活跃在演艺圈,一连参演了多部影视剧,近段时间他更接受了某媒体的专访,当天年近花甲的范伟穿着一身花色衬衫,外搭灰色马甲,打扮时尚,只不过许久未露面显得有些沧桑,胡子都白了,令人不得不感叹岁月的流逝。

范伟虽是喜剧演员出身,但近几年精力主要放在了演戏上,鲜少在大火的综艺真人秀上露脸,他解释了两点原因,一是自己骨子里的性格不太适合面对观众,二是他作为“范伟”出现在舞台上时会有束手束脚的感觉:“所以真人秀、综艺节目特别不适合我,我也看,但是我来不了。《快乐大本营》我第一期就上过,那一次我就觉得完蛋了,束手束脚,我试了几次都不行,后来索性就算了”。

借着这个话茬,他还提起了自己不再上春晚的原因,他说:“后来为什么我春晚都不上了,就越演越害怕”,原来老戏骨也有胆怯的时候。同时他也称自己非常反感说“飙戏”这个词,因为好的演员是相互成就的。

提到家庭,范伟再次打开了话匣子,他称自己在家中地位是最低的:“大家都欺负我,但是我被欺负得高兴”,除此之外,他还向广大观众传授了哄老婆的诀窍:“我哄我媳妇那就是她做家务的时候什么都不说,抢着做就完了,这是最好的哄老婆的方法”。

范伟是一个非常长情的人,1988年在朋友的介绍下与护士杨宝玲相识。范伟整整苦追了她两年,1990年两人才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婚后育有一子,同床共枕29年依然恩爱如初,实在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