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亲自教演员如何扮演小姑娘,顶新型“阴阳头”发型相当个性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9 17:35

11月19日有媒体晒出网友拍摄的赵本山近况,视频画面中赵本山的发型格外抢镜,他的两鬓头发已经全部变白,但是中间头顶的头发却是黑色的,看起来很有个性,今年62岁的赵本山穿衣打扮方面一直很新潮,这个新型“阴阳头”的发型一般人还真的hold不住。

视频中赵本山正在教一个女演员演戏,面对镜头的时候赵本山立马变成了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赵本山将双手放在胸前,由于情绪太高涨双手直抖,他左手中还拿着筷子,看着一桌子的菜,脸上全都是惊喜的神色,似乎因为太过激动不知道应该先吃哪个菜。

紧接着就有几个男医生推门进来了,赵本山顺势扔掉手中的筷子,身体变得有些僵硬,随后很尴尬地看向进门的男医生,似乎因为干坏事而被抓到一样……

赵本山一通表演下来,将贪吃少女看到美食的激动心情,到后来因为男同事撞破自己想要偷吃食物时的尴尬之情给演绎得淋漓尽致,从肢体动作再到神态表情,赵本山的表演堪称完美,即便他已经退居大荧幕这么多年,但是依旧“宝刀未老”,演技相当了得。

年初的时候有媒体爆料称赵本山与范伟一起合作拍摄了《刘老根3》,这部电视剧已经于前段时间杀青,估计很快就要和观众见面了。

这次赵本山执导拍摄的电视剧是《不抛弃遇上不放弃》,演员很多都是《乡村爱情》中的固定演员,不知道赵本山会不会在这部电视剧中惊喜出镜呢?

不少男明星在60多岁的时候就已经彻底退休了,然而赵本山却依旧坚守在岗位上,行程依旧安排得满满当当,一点也不松懈,果然优秀的人比你更加努力,不愧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