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9岁董洁拍新戏面容憔悴打扮土气,见有人跟拍连忙低头躲避镜头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0 18:38

一部《金粉世家》让董洁一夜之间名声大噪,不过因为她与潘粤明离婚撕逼一事闹得满城风雨,早前董洁树立的清纯玉女形象也受到不小的影响,现在的董洁名气已经不如年轻时候,而经历过人生大起大落的她容貌似乎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11月8日有网友晒出偶遇董洁的照片,当天她在拍摄某电视剧的片场,董洁穿着一件米色羽绒服,搭配黑色宽松的裤子,原来的长发已经变成了齐耳短发,不过董洁显然不太适合这个短发造型,看起来有点土气,尤其是她脚上穿的那双黑色鞋子很有年代感。

董洁这身打扮还不如她身边的女助理显年轻,不过看她的穿着应该是在拍摄一部年代电视剧,至于具体内容是什么我们就不得而知了,董洁似乎也没有在社交账号上透露过关于新戏的内容。

今年39岁的董洁与年轻时候相比看起来苍老了不少,虽然她的皮肤依旧看上去白皙,但是很明显脸上的胶原蛋白流失严重,法令纹也很深。期间董洁见到有人在拍摄视频立马低头躲避镜头,女助理也上前制止拍摄,董洁全程不苟言笑表情相当严肃。

前段时间有网友在某工厂的偶遇董洁,当天她还是长头发打扮朴素,穿着工人的衣服,坐在人群中看起来毫不起眼,而且董洁的身材十分瘦小,不少网友看到之后表示如果没有特意指出这是董洁,根本就没有看出来,还以为就是普通的女员工。

看来董洁为了拍摄新戏还专门去工厂里面体验了生活,去年她凭借着《如懿传》再次翻红,但是今年她的热度也伴随着电视剧播出的结束而下去不少,不知道这次董洁拍摄的新剧能不能给她再次带来一些话题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