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抛弃前妻?83岁谢贤与34岁女友复合,聚餐后同回豪宅过夜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24 15:44

 

83岁的谢霆锋老爸谢贤是演艺圈的大前辈,他一生情感颇为坎坷,离婚两次后恋上小他49岁的女友coco,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这段恋情持续了足足13年之久,二人于2018年宣布分手。不过近日港媒拍到了谢贤与 CoCo约会的照片,俩人疑似重燃爱火,复合了!

二人约会的地点是香港某高档高尔夫球餐厅,与之共同用餐的还有谢贤的三位女性好友,她们到香港游玩,俩人尽地主之谊招待。当天年过八旬的谢贤将自己打扮得异常帅气,穿着一身黑色皮衣,即使在室内用餐也绝不摘掉墨镜,偶像包袱特别重。

Coco穿着很休闲,白色棒球帽搭配黑色夹克外套,许久未见她似乎圆润了许多,脸上的赘肉明显,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幸福肥”?

既然是宴请好友,谢贤出手大方,桌子上着龙虾、香槟等昂贵的美食和酒水。CoCo坐在谢贤身边,不断为对方递菜,偶尔与亲友聊天,表现大方得体,非常体贴。一行人吃到了晚上十点,谢贤结账后用保姆车亲自送好友回酒店休息,之后他便带着女友coco回自己豪宅了,可见俩人已经复合。

谢贤其实是一个耐不住寂寞的人,官宣与女友分手后,他曾在镜头前表示孤独老人生活很枯燥。今年与第一任妻子甄珍时隔多年重逢,也让他“心动”了一番,见面第一句话就问对方“你爱过我吗?”

之后的日子里谢贤更是频繁出现在甄珍身边,为她的新书站台,生病了嘘寒问暖,甚至谢贤还大方表白甄珍:“我还爱着你,我等着你回来”,为此俩人一度被传出复合再婚的消息,如今谢贤与coco复合,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