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晓彤恋情坐实?与神秘男戴情侣帽约会被拍,疑曾目睹前男友出轨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24 15:43

女演员毛晓彤2010年出道,因出演古装清宫剧《甄嬛传》开始在娱乐圈崭露头角,《微微一笑很倾城》以及《锦绣未央》中都有她的身影。近日,有媒体拍到她与一神秘男子约会,疑似恋情曝光。

当天毛晓彤穿着一身白色长款羽绒服,头戴白色渔夫帽,即使包裹严实也难掩星味。与之同行的男子则穿着一身黑衣,长相一般,看起来应该是圈外人。值得一提的是,二人戴的是同一个奢侈品牌的渔夫帽,只不过不同颜色而已。

俩人在一个非常平常的小餐馆用餐,靠窗而坐。菜上齐之后,毛晓彤与神秘男没有过多交流,自顾自吃了起来,虽然俩人话都不多,但是彼此也不拘束、尴尬,看上去已经非常熟悉了,相处很自然。

吃完饭,俩人一起都出餐馆,等车期间一路上说说笑笑,尤其是毛晓彤被男方逗得合不拢嘴,脸上洋溢着幸福之情。最后俩人一起乘车同返公寓,一夜未出,疑似新恋情曝光。

毛晓彤是一个特别令人怜惜的女孩,从小被生父弃养,跟着母亲相依为命生活,长大后反遭到生父威胁讨要赡养费。原生家庭的不幸,令她非常渴望家的温暖,所以毛晓彤是一个很长情的人,31岁的她只谈过两段恋爱,一个五年,一个四年。

最为人熟知的一段是她与歌手陈翔的恋情,俩人爱得炽热,分得也十分狗血。分手的当晚毛晓彤就带着行李箱搬出了与陈翔共同居住的公寓,坊间一直有传闻,那晚毛晓彤看到了男友和女演员江铠同在一起约会。即使这样毛晓彤也从未在社交账号上撕逼,而是选择一人默默忍受。

如今俩人分手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毛晓彤有新恋情也无可厚非,希望她一直幸福下去,不再有阴霾。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