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佩斯饭局上被美女灌酒,他酒量不佳疯狂摇手,表情逐渐失控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13 17:11

提起陈佩斯,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当年他与朱时茂一起在春晚的舞台上表演小品,收获掌声无数,非常圈粉。如今65岁的他虽然不参加春晚了,但依然活跃在娱乐圈。

12月13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陈佩斯参加酒局的视频。当天他穿着特别正式,西装革履,还留着小胡须,绅士范十足。一行人坐在包间里,身边围满了穿着少数民族的服饰的美女,大家边吃边聊,气氛非常热闹。

少数民族的姑娘们非常好客,也许是当地的习俗,陈佩斯当场被灌起了酒,一个女生站在后面负责捏住他的耳朵,一个女生站在旁边,一手拿纸巾,一手端酒杯,不停地往他嘴边送酒。所谓“盛情难却”,转眼间陈佩斯已经三杯白酒下肚,他的表情也有开始由最初的享受满足,变成了“害怕”,到最后逐渐失控,疯狂摆手拒绝,但身边的美女似乎并没有要停下的意思,画面十分搞笑。

其实陈佩斯的酒量还是可以的,去年底他曾到内蒙古做客,拜访腾格尔,二人坐在蒙古包内吃烤全羊,喝美酒。当时装酒的容器不是酒杯,而是大碗,非常豪放。喝到上头时,陈佩斯还和腾格尔划起了拳,表情夸张,笑声豪放,玩得超级嗨。

别看陈佩斯已经年过花甲,但是他非常愿意接受新事物,12月5日还曾和儿子一起拍搞笑短视频。二人穿着古代的服装,蹲坐在墙角,长相就犹豫复制粘贴,不得不感叹基因的强大。

陈佩斯调侃儿子陈大愚是自己从垃圾桶捡的。陈大愚则表示书上说父亲爱儿子是因为儿子长得像父亲,但是他和父亲的发量就不一样。父子俩一来一回就像说相声一样,非常搞笑。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