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祖贤晒近照皮肤松弛撞脸林青霞,与关之琳张曼玉一样是单身贵族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25 11:49

12月24日王祖贤在社交账号上更新一张近照,照片中的她淡妆出镜,皮肤白皙气色看起来很好,即便是圈内不老女神,王祖贤脸上也有了岁月的痕迹,她皮肤有些松弛,法令纹很深,但是一双眼睛依旧明亮清澈动人,抿嘴笑的时候仿佛又看到她年轻时候的影子。

只是王祖贤这张照片看起来有点撞脸林青霞,可能是美人虽然各有不同,但是都有共通之处,两个人的气质神态都颇为相似。

王祖贤虽然退圈已久,但是经常会在社交账号上更新一下自己的近照与粉丝们互动,她最近晒出的照片妆容有些艳丽,突出红唇和黑色长平眉,她的状态看起来越来越好了。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王祖贤去看齐秦客串的新片《大约在冬季》,在观影途中王祖贤情绪失控,泪流不止,似乎触景伤情,回忆起了过去颇为伤感。

这次晒照也是在被传伤心落泪后首次更新个人状态,虽然她的嘴角上扬脸上挂着微笑,但是她的眼睛里总是有一丝忧郁的神色。

今年52岁的王祖贤自从与富商分手远走加拿大之后,她就一直保持单身状态,在国外潜心修学还带发修行,似乎想要将红尘的烦恼给全部抛弃掉。

直到现在王祖贤也依旧没有被传出有新的恋情,陪伴她身边的除了好朋友以外,还有一只宠物狗,她有时候也会晒出与宠物狗相处的日常点滴,让生活过得不再那么孤单。

其实圈内不少当时红极一时的港星直到现在都还是单身状态,比如关之琳现在依然还是单身,她将生活重心放在了自己的事业上,创办了自己的时尚品牌,投资生意也赚得盆满钵满。再比如张曼玉也是单身,不过她和王祖贤一样,平时生活很低调,很少在公共场合抛头露面,过上了隐居的生活。

或许在我们看来这些女神生活过得有些孤单,但是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状态的权利,或许对于她们来说,这种平平淡淡的日子才是真正想要的。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