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连杰带家人国外度假,16岁二女儿穿着太性感,比姐姐还显成熟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25 18:24

 

12月25日是圣诞节,为了更好的度过佳节,李连杰带着两个女儿远赴夏威夷游玩。父女三人同框,非常温馨。

当天56岁的李连杰打扮低调,穿着一身牛仔外套,戴着一个黑框眼镜,头戴棒球帽,绅士儒雅。年近花甲他的脸上已经有了岁月的痕迹,皮肤松弛,眼角皱纹明显,显得异常憔悴沧桑。

19岁的大女儿Jane穿着一身白色连衣裙,对镜头笑起来,青春靓丽。相比Jane的保守,16岁的二女儿jetta则开放一些,她穿着十分性感,一身红色吊带露肩长裙尽心优雅大方,上围傲人,身材凹凸有致,独具魅力。

父女三人坐在一家高档的餐厅用餐,周围坐满了外国人,他们一边享用美食,一边看演出,吃得非常尽兴。

如今两个女儿如此优秀,完全离不开李连杰夫妇的教育。接受采访时,李连杰称曾和妻子约定过,孩子上大学之前,由利智做全职妈妈,照顾两个女儿的生活起居,全心全力教育孩子。孩子18岁成人之后,则自己多负责一点,为她们上大学做筹备。

李连杰称利智在生活中就是严母,两个女儿喜欢称呼她:“Tiger Lion妈”,因为她除了学费外,一般不会给女儿们零用钱,同学之间的礼物、圣诞感恩节送给老师的礼物都是Jane和jetta自己挣的。

李连杰认为自己是慈父:“我更能跟她们像朋友、而不会像爸爸一样相处”。从小到大,对女儿们只有三个要求,不能轻生、上大学前不能怀孕,一辈子不能碰毒品。除此之外,李连杰不会过多干涉她们的生活,希望她们能更好的享受生活。不得不说李连杰是一位非常开明的老爸~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