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现谈演员番位说得很赞,称《亲爱的,热爱的》自己只是二番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15 08:33

今年,一部爱情轻喜剧《亲爱的,热爱的》火遍荧屏,剧中男一号李现因此成为当红炸子鸡,被封“现男友”,近日他接受采访时,谈及演员们比较敏感的番位问题。

李现在受访时被问番位一事,他说自己在《亲爱的,热爱的》中其实是二番,杨紫才是一番,但表示番位对自己没有影响,“这么多人因为韩商言喜欢上了我,塑造自己的表演和塑造人物,这个更重要。” 看来李现对“番位”理解得很是透彻。

番位,这个词源于日本,指的是在影视剧出演人员署名及宣传物料中的次序,一番是其中排名第一的演员。日本演艺圈对一番的定位比较严苛,明确指明当了一番的人就要对整个作品负责,对收视、票房、口碑负责,成败和荣辱均需与共。

而延续到我国,似乎意义就差很多了,争番位是各家粉丝最看重的事情,甚至连艺人团队都会下场撕番位,在他们眼里番位代表的是地位名誉,更多只是承担荣誉,让外界知道自己在娱乐圈的地位,并不用负担作品是否好看的责任,难怪面对这种好事,当家都争着要拿第一番位。

最近杨紫与吴亦凡准备合作的电视剧《青簪行》就因番位闹到现在还没开机,甚至到了双方经纪人下场发文的地步。原本《青簪行》是大家期待的一部剧,女主杨紫是近年风头正旺的女演员,男主吴亦凡是屹立不倒的流量男星,以为这样的组合会被看好,没想到因番位撕得难看,引发粉丝大战,目前说杨紫已经进组,而不见吴亦凡人影,看来只能耽搁拍摄进程了。

其实,对于一部成功的作品来说,剧中的演员们均会吃到红利,观众也只会因为你的角色和演技喜欢你,并不会因为你的名字排在第二第三第四就不待见你,始终影响演员成名的因素绝非番位,愿还执迷于番位之争的艺人们都醒醒吧,把心思用在塑造人物磨炼演技上更靠谱!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