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回家过节看儿子,冯绍峰戴圣诞帽接机送惊喜,夫妻俩太甜蜜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26 10:08

12月25日深夜,赵丽颖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组自拍照,并配文:“抓住圣诞的尾巴”。照片中,颖宝画着精致的妆容,白色卫衣搭配白色渔夫帽,虽然头发有些凌乱,但是难掩美貌,整个人容光焕发,气色超好。

12月25日是圣诞节,为了陪伴儿子和老公,剧组晚上收工后赵丽颖就马不停蹄赶往杭州机场飞北京,有网友拍到了当天晚上她现身机场的照片,走的是VIP通道,独自一人步履匆匆,没有任何工作人员陪同,可见回家心切,果然结婚生子的人就是不一样,不得不说颖宝变得更顾家了,因为家中有人可以牵挂,这也是一种幸福啊~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迎接老婆,冯绍峰还疑似亲自前去接机。因为他12月25日也同样更新了社交账号,上传了一张自己深夜在马路边,头戴圣诞帽的照片,并留言祝福大家圣诞节快乐,所以粉丝纷纷猜测冯绍峰这是在去接赵丽颖的路上。

夫妻俩结婚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还有恋爱时的状态,赵丽颖抛下工作赶回家陪伴家人,冯绍峰晚上接机送惊喜,如此恩爱,真是羡煞旁人。

赵丽颖生娃复出以后,就开始频繁跑通告,其余时间更是大部分待在剧组,难得与冯绍峰相聚。不过近段时间二人合体代言了某服装品牌,并为其拍摄了一组海报。夫妻俩穿情侣装一起玩烟花,幸福之情能溢出屏幕。另一张中,赵丽颖穿着短裙大秀美腿,冯绍峰惊现“望妻眼”,公费谈恋爱竟也如此甜蜜。

不过其中也有很多网友diss俩人拍的海报土味十足,看起来像中老年服装店。其实明星也不必总搞高逼格,接地气一点未尝不好啊,你们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