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霍建华聚餐合照分开站,看清另外两位男士身高后明白了原因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26 10:08

12月25日是圣诞节,不少明星都与好友家人聚在一起庆祝节日,而昨天晚上贾静雯的母亲晒出了一张家庭合照,照片中可以说是大咖云集,不仅有女儿贾静雯还有林心如霍建华夫妇。

当天林心如穿着黑色波点上衣,打扮得十分休闲,素颜出镜的她状态看起来相当好,皮肤白皙红润,冲着镜头露出灿烂的微笑。

而一旁的贾静雯也是素颜出镜,两位姐妹花虽然都已经年过40岁,但是一点也看不出任何岁月的痕迹,不过贾静雯可能是没有休息好,她与林心如相比显得有些疲惫,笑容也没有林心如那么灿烂。

霍建华依旧是戴着一顶棒球帽,穿着浅灰色卫衣帅气出镜,虽然他和林心如合体亮相,但是在第一次拍照的时候,霍建华却选择悄悄站在最边边的角落里,当看清同框的另外两位男士之后就明白霍建华为什么不与林心如站在一起了。

很明显,大合照中与林心如挨着的两位男士身高方面占有很大的优势,两个人看起来比霍建华足足高了大半头。

即便在第二张合影中,霍建华虽然与林心如挨着站在一起,但是两个人依旧选择了最右边的角落里,巧妙地避开了左边两个高个子男士。

12月26日是霍建华40岁的生日,不知道林心如是不是提前为霍建华庆生了,最近一段时间霍建华一直在家专心照顾女儿小海豚,而林心如则负责录制综艺去赚奶粉钱,夫妻俩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他们两个的婚姻从最开始不被看好,到如今羡煞旁人,两个人的感情甜蜜稳定,不为外界舆论所打扰,俨然已经成为娱乐圈又一对模范夫妻。

40岁对于霍建华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生日,不知道林心如这次会不会为老公举办惊喜派对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