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亦凡新恋情曝光?绯闻女友上围傲人身材火辣,疑似已经领证结婚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26 13:26

12月25日晚上有媒体爆料称吴亦凡又有了新恋情!

媒体晒出疑似吴亦凡与一位女生的聊天记录,内容显示12月28日晚上男生在北京有事,而吴亦凡当天刚好在北京参加活动,时间线对上了。

聊天记录显示疑似吴亦凡的男生讲话十分温柔,不仅喊对方为宝贝,还宠溺地安抚对方说“乖”,从讲话语气上看很明显是男女朋友关系。

与此同时媒体也晒出了吴亦凡绯闻女友的正面照,照片中女生皮肤白皙,身材十分性感,上围丰满,S型曲线相当傲人。

除此之外,网友还扒出了两个人拥有同框首饰,包括同款太阳花、同款字母项链和耳环。

最后该女生在社交账号晒出的视频中疑似出现过吴亦凡的声音,面对种种实锤,有媒体向吴亦凡工作人员求证,对方挂断电话没有正面回应。

然而有网友自称是吴亦凡绯闻女友的好朋友出来澄清表示女生已经与老公早在阿拉斯加领证结婚了,而且强调婚姻生活幸福,对于吴亦凡的新恋情不少网友持观望态度。

再次之前吴亦凡曾经多次被曝光恋情,第一次引起全网轰动的是一位长着网红脸的女生小G娜,女生不仅曝光了与吴亦凡的聊天记录,还曝光了吴亦凡的聊天音频,不过对于这件事情,吴亦凡方也一直没有正面承认过。

第二次恋情曝光是媒体拍到了吴亦凡与秦牛正威牵手照,牵手照曝光之后引起了轩然大波,这次吴亦凡依旧选择了沉默,在舆论发酵半天之后,秦牛正威率先出来发声否认了与吴亦凡的恋情……

吴亦凡对于恋情曝光这种事情,他一直保持着沉默的状态,但是俗话说无风不起浪,如果吴亦凡没有谈恋爱、没有去撩女生,为何会屡次被曝出恋情传闻?希望他这次能够做出正面回应,给喜欢他的粉丝们一个交代。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