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与黄晓明前女友成好闺蜜,带儿子去滑雪老公为避嫌没现身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26 13:27

12月25日有网友发文表示在某滑雪场偶遇baby带着儿子小海绵以及应采儿一家三口一起滑雪。

在休息室里baby和应采儿热聊不断,两个人看起来关系十分要好的样子,这次外出度假,baby带着母亲和儿子,依然不见老公黄晓明的身影。不过之前网友或许不理解为何每次baby带着儿子外出逛街黄晓明不跟着一起去,这次黄晓明没有和baby一起度假很有可能是为了避嫌。

黄晓明和baby结婚之前情史算是比较丰富的,曾经与秦岚、李菲儿和应采儿交往过。也就是说baby这次是和黄晓明的前任一起度假滑雪,实际上baby和应采儿也有一段渊源,早前应采儿上节目的时候自曝小时候与baby长得十分相似,两个人之前一起录制《跑男》的时候互动也很亲密,丝毫看不出因为黄晓明的关系而心存芥蒂。

2008年黄晓明在拍摄电视剧《鹿鼎记》期间,与同剧组的应采儿日久生情,当时媒体爆料称黄晓明为了和应采儿在一起,甩了相处了三年的女朋友秦岚,当年他与应采儿爱得轰轰烈烈,两个人不仅一起逛夜店还经常现身各种派对,一度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然而最后这段感情还是无疾而终。

随后黄晓明娶了baby,而应采儿遇到了陈小春,两个人都已经有了新生活,婚后应采儿和陈小春感情十分甜蜜,不经意间撒狗粮都能甜煞旁人。而baby和黄晓明则屡次被传婚变,感情一波三折,两个人现在的婚姻状态也成了娱乐圈又一大未解之谜。

前几日黄晓明还晒出一组近照,变身卷发男孩配上忧郁的眼神,成功从油腻中年大叔的阵容中脱离,颜值回春,不知道最近是不是遇到什么喜事呢?

之前媒体爆料称他们夫妻俩一直想要二胎生个女儿,是不是快要好事将近了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