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冯绍峰同框海报 冯绍峰眼里都发光了

明星 男人窝 2019-12-26 16:27

近日,冯绍峰赵丽颖同框照再次爆出,赵丽颖冯绍峰同框海报,冯绍峰眼里都发光了,引起网友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赵丽颖冯绍峰同框海报 冯绍峰眼里都发光了
冯绍峰赵丽颖同框照

冯绍峰赵丽颖再曝合体照,颖宝穿短裙腿纤细,冯叔“望妻眼”超甜,冯绍峰看赵丽颖的眼神就是爱情的样子啊!想要看两人更多撒糖画面。

从海报中可以看得出这是甜蜜的一家人,非常恩爱的一对。这是赵丽颖冯绍峰首度同框拍广告,一对也好久没有出来同框。冯绍峰望着赵丽颖的眼神太甜了,这就是爱情的样子啊!

赵丽颖冯绍峰同框海报 冯绍峰眼里都发光了
从海报中可以看得出这是甜蜜的一家人

两位看起来好恩爱哦,情人眼里出西施冯绍峰眼里都发光了,是真爱了没错了。这次,冯绍峰赵丽颖同框照,真是撒了一拨“狗粮”了。

照片中,赵丽颖冯绍峰赵丽颖同框照,而冯绍峰一脸的“望妻脸”。之前在娱乐圈中,冯绍峰给人的形象一直是“浪子”,在遇到赵丽颖之后,仿佛是变了一样,颖宝是真的嫁对人了。

赵丽颖冯绍峰同框海报 冯绍峰眼里都发光了
冯绍峰给人的形象一直是“浪子”

对于赵丽颖冯绍峰同框海报,有网友表示“好有夫妻相”、“赵丽颖好甜啊!生了孩子还这么甜”、“终于有点get到了赵丽颖的颜”。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