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亚鹏陪女儿逛街,李嫣穿短袖坐爸爸大腿上撒娇,看到镜头疑黑脸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27 10:13

12月27日有媒体晒出一组李亚鹏在圣诞节陪女儿李嫣逛街的照片,13岁的李嫣身材纤瘦,一双大长腿十分抢镜,李嫣真是继承了妈妈王菲的优良基因,母女俩身材都堪称完美。

当天李嫣穿着一件短袖搭配红色长裤,最近正值冬季,天气比较寒冷,李亚鹏穿着风衣外套,包裹得很严实,周围的人也都穿着针织衫、轻薄的羽绒服,李嫣却贯彻了“要风度不要温度”的潮流达人传统,看起来着实有点“美丽冻人”,而且她应该也是感到有点冷,全程双手交叉在身体前面取暖。

期间李嫣担任爸爸的服装指导,不停在旁边给出意见,李亚鹏能够与女儿一起逛街,心情相当不错,他时不时大笑很享受与女儿相处的时光。

逛街休息期间,李嫣还坐在爸爸的大腿上撒娇,父女俩同框的画面温馨有爱,不过李嫣看到有镜头在跟拍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似乎有点不悦,她眼神冷漠地盯着镜头,表情显得有点凶。

李亚鹏与王菲离婚后,两个人共同抚养女儿李嫣,不过自从李亚鹏的新恋情被曝光之后,李嫣似乎经常与妈妈王菲待在一起,媒体经常拍到母女俩一起逛街与友人聚会,关系很是亲密,因此还有媒体和网友猜测李嫣是不是对于李亚鹏的新恋情感到不满,所以才整天与妈妈待在一起?

然而前段时间李亚鹏被拍到与另外一位圆脸蛋、身材高挑的长发美女一起约会看电影,疑似已经与之前神似王菲的短发美女分手,不过对于分手一事李亚鹏并没有进行回应过,因此我们也不好做过多猜测。

李亚鹏今年将李嫣送往国外念书,只有在寒暑假的时候才回来,李亚鹏显然很珍惜与女儿相处的时光,马上就要过年了,不知道他这次会不会带李嫣去见新交的女朋友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