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岁男生被星探追了两条街,六年磨练如今成为00后人气偶像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29 15:55

国内有一个造星工厂叫TF家族,成功推出了顶级组合TFBOYS,一手捧红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而TF家族每年都会培养练习生,为娱乐市场注入新鲜血液。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00后偶像,也正是TF家族的一员,他叫敖子逸。

2013年,敖子逸刚好11岁,一天放学回家的路上,一个陌生的叔叔与他搭讪,对方自称是“星探”,当时敖子逸警觉性很高,陌生人的话他并没当真,相反怕自己被骗,于是撒腿就跑,这一跑足足跑了两条街,星探的体力都跟不上了,拿起相机匆忙捕捉到这位灵气十足少年的镜头。

面对如此有潜力的孩子,星探也没死心,后面又找到了敖子逸,经过查阅资料,父母调查,原来这家公司是真的,想到能免费学唱歌跳舞,自己也很喜欢,敖子逸便答应了,从此走上练习生的道路。

这一练,就是6年时间,17岁的敖子逸终于成为了舞台上闪闪耀眼的新星。

今年圣诞节恰好是敖子逸的生日,为了回馈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他办了个人生日会,站在舞台上又唱又跳,活力满满。活动结束,顶着bling-bling亮发的敖子逸接受了我们的独家采访,畅聊自己的小故事。

目前他一边上学一边顾及演艺事业,马上期末了,敖子逸也没懈怠,告诉我们自己也复习的差不多了,希望期末考的都会,会的全对,至于明年高考,他打算考艺术类的院校。

说到明年,敖子逸就要18岁了,被问成年后第一件要做的事,他脱口而出——考驾照,他说想成为会开车的大人。

别看年纪小,敖子逸现在就开始注重养生了,叮嘱熬夜为自己打投的粉丝们用防脱洗发水,透露自己都已经在用了,表示养生要趁早,听到这句90后不注重保养的老阿姨都不好意思了。

今年对于敖子逸也有很大的突破,尤其在演戏上,唱而优则演的他今年拍了三部戏,最大的进步是表情和动作的自然性有所提高,敖子逸说刚去拍戏的时候比较紧张,导致表情不自然。

在演戏上面他崇拜的前辈让人万万没想到,竟然是陈道明老师,敖子逸说自己最近正在追大热剧《庆余年》,最喜欢庆帝的表演,提到庆帝两眼都放光了一般,看来是真的很爱,还以为陈道明只是80、90后的爱,没想到00后都被他的演技折服。

17岁的年纪是青春最好时,能够在喜欢的事情上努力,并有收获,再幸福不过了,愿敖子逸一路扬帆,在梦想里徜徉!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