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腾吐槽杨烁跳舞太油腻,刘涛毒舌附和称感觉自己被“油煎”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29 10:28

12月28日,有媒体晒出一段沈腾和刘涛在某综艺节目中的互动环节,两个人谈起了此前刘涛在电视剧《欢乐颂》中的搭档杨烁一段跳舞的戏,结果现场的杨烁遭到了刘涛和沈腾的疯狂吐槽。

沈腾问

刘涛杨烁在电视剧《欢乐颂》中对着她跳的一段舞,当时她看后是什么感受?刘涛表示自己那个时候感觉有点不适,沈腾追问:“是不是被油溅到了的感觉?”,刘涛则笑着回答说:“是溅到了是被煎到了”,沈腾和刘涛的意思是讽刺杨烁在跳舞的时候看起来太油腻。

而此前杨烁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段舞是导演让他跳的,并且他觉得自己这段表演没有错,因为这就是那个角色的特点,他还表示自己没想到当演员会有那么多的标签,被吐槽就说明自己做的不够好。

虽然沈腾和刘涛当面吐槽杨烁油腻有点天不留情面,但是也侧面说明了他们两个与杨烁应该是好朋友的关系,不然也不会这么公然调侃对方。

杨烁自从演完《欢乐颂》之后就被贴上了“油腻”的标签,而且他和陈思诚、黄晓明、周一围并称为圈内的四大油腻男明星。

在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的时候,有网友吐槽在这部剧中杨烁奉献了目前为止最为油腻的表演,那种极力想要表现自己有多霸道总裁的演技,让杨烁脸上连酒窝里都盛满了油……

前几日黄晓明晒出一组自己的近照,变卷发男孩配上忧郁的眼神,颜值回春,被赞“脱油”成功。

其实杨烁在外形方面还是很占优势的,只是他在表演的时候会用力过猛,想要充分展示自己的魅力,结果就会被无情吐槽。这次杨烁被刘涛和沈腾双面夹击,当时他的表情也有点难为情,但是正如他所说,有争议就说明还有进步的地方,希望他能够早日摆脱“油腻”的标签,变身演技派。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