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景瑜开工面带微笑疑走出高以翔去世阴影,与热巴飙戏默契十足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08 11:37

12月6日有媒体晒出黄景瑜开工拍戏的路透照,当天同一剧组的张馨予率先到达片场,随后热巴和黄景瑜也先后到达拍摄场地,紧接着热巴就开始补妆,黄景瑜则在等待的空心和工作人员热聊,能够明显看出黄景瑜的脸颊消瘦,整个人瘦了不少,但是他在与工作人员聊天的时候脸上还带着淡淡的微笑,似乎已经走出高以翔去世的阴影。

当时高以翔在拍摄《追我吧》体力不支倒地的时候,黄景瑜很快发现高以翔有异样,高以翔被送往医院之后,黄景瑜疑似在现场情绪崩溃,得知高以翔去世的消息之后,黄景瑜一整天都处于失联状态,将自己给封闭了起来,似乎受到了很大的刺激。

不过黄景瑜这次开工状态看起来还挺好,他已经在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了,在与热巴拍戏的过程中也表现得十分敬业。

热巴当天穿着一身黑色西装,里面搭配白色毛衣,加上一头长卷发,雪肤配红唇颜值十分耐打,即便是高糊的路透照,也丝毫没有影响热巴的美貌。

据悉黄景瑜和热巴拍摄的新剧名叫《爱情高级定制》,虽然名字听起来有点雷人,但是从之前的路透照能够看出,这部剧应该是一部高甜剧。之前媒体晒出的路透照中热巴被黄景瑜公主抱,在“公主抱”后,二人又紧紧地相拥在一起,黄景瑜还来了个“摸头杀”,两个人在片场飙戏配合得默契十足,连对视都是甜的,网友大赞两个人满满的cp感,看起来十分般配。

因为要出演爱情剧,黄景瑜如果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心情是很难演出爱情的甜蜜感,这次看他开工的照片状态比刚开始的时候好了很多,希望他能够好好调整心态,用心拍戏早点开启新生活。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