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舞者受伤不能行走,佟丽娅一个动作暴露教养,网友怒赞人美心善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08 11:37

近日,女演员佟丽娅被拍到现身某舞蹈中心门口,当天她穿得非常单薄,上身一件格子大衣,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头戴棒球帽,好身材一览无余,虽然已经36岁了,但依然少女感十足,保养特别到位。

一出舞蹈中心的门口,佟丽娅就蹲在街上拿着手机打起了电话,丝毫不顾女神形象,表情显得非常焦急,疑似发生了什么大事情。其实是一位女生受伤了,该女生似乎是一位舞蹈演员,在表演过程中扭伤了脚,非常痛苦。

佟丽娅自从当了妈妈之后就变得非常温柔,小女生受伤激发了她的母性,她不顾严寒脱下自己的大衣给受伤的女生披上,没有丝毫犹豫,自己一人反而穿着白色半袖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看着超级可怜。

一行人在外边站了良久,专车才到达,受伤女生单腿蹦着跳到车前,期间佟丽娅还一直嘱咐她要小心,随后目送她离开,这一幕非常暖心。大家纷纷评论:“丫丫真是人美心善”、“丫丫真的是太好了,天使无疑了”。

其实佟丽娅的性格一直都如此,早前参加录制真人秀《向往的生活》时就曾被网友怒赞。节目中丝毫没有女明星的娇气,事事亲力亲为,总是第一个早起帮大家整理屋子,黄老师做饭时,她也全程在身边打下手,大家都吃完饭后,她则开始给黄磊、何炅挨个按摩,放松身体,完全就是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

当时与之同时录制戚薇因为想念去世的外公伤心落泪,佟丽娅也第一个上去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超令人感动。

一个人的素养是体现在生活中点滴小细节里的,佟丽娅作为一个人气超高的女明星,能做到这样非常不容易~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