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理黄心颖求复合传闻,马国明参加同学聚会,满面春风心情甚好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17 18:26

12月14日,因为与许志安双双出轨事件消失八个月的黄心颖回国,现身香港国际机场,整个人比之前胖了一圈,面对媒体的围追堵截,她痛哭流涕,称自己此行是回国陪家人的,并表示现在没有时间去想转行的问题,以后会继续向前行、向前望。

12月17日,港媒爆料黄心颖此次回国并非单纯的如她所说陪伴家人,而是因为经济陷入绝境,意欲与前男友马国明复合,以寻求帮助,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

话虽然此,但马国明本人似乎没有意愿要与黄心颖见面,而去参加了同学聚会。12月17日,TVB男演员叶暐在自己的社交账号晒出了一组同学聚会的合照,并配文:“二十年的友情,真的难能可贵。14期TVB艺员训练班。”

TVB14期艺员训练班的学生如今都保持着良好的联系,时常在一起聚餐。七月份时,叶暐就晒过合照,马国明稳居C位,看起来在同学心中很有地位。这次参加聚会的还有陈秀茹、韩世麟、胡启光等人。照片中,马国明为了参加这次聚会,精心打扮了一番,他穿着一身黑色卫衣,整个人满面春风,笑意盈盈,状态超好,可见早已经走出了恋情阴影,重新开始新生活。

虽然黄心颖刚被曝出出轨许志安时,马国明曾为她向媒体求过情,希望大家能给她一次机会,但是从马国明状态来看,似乎完全没有要与黄心颖联系的意思,而且粉丝们也表示强烈反对二人复合,重新在一起。

值得一提的是,黄心颖回国后,港媒第一时间曾联系过马国明,问他是否会约见黄心颖,他只给出了四个字“没有回应”。既然已经分手,就希望二人互不打扰,好好过好自己的生活吧~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