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岁邓文迪发美照秀身材,逆天长腿又细又直脚上指甲油显眼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29 12:29

近日,邓文迪发布新照大秀好身材,引来网友纷纷点赞,大家直言她51岁还能有这般身材,着实令人羡慕!

12月29日,邓文迪晒出近照,只见她手持金色气球,戴着帽子遮阳镜,身着短袖,超短裤打底,微风一吹,整个大腿线条凸显,逆天长腿实在抢眼,又细又直占据大比例,脚上涂着红色的指甲油,看来从头到尾,邓文迪都细心打扮,保养得宜。照片里她露笑容,整个人看着状态很好,还配文表示:“节日快乐”。

这已不是邓文迪第一次秀身材了,早在前几年,他与小鲜肉男友海边一组图就已暴露过姣好身材,当时,邓文迪与95后匈牙利男模Bertold Zahoran在沙滩秀牵手亲吻,羡煞旁人,图片风靡整个网络,让人感叹“你的50岁却可能还在还贷,或者跳广场舞带孙子,人家的50岁还在谈恋爱”,不过后来两人分道扬镳。

但邓文迪并没有停下恋爱的脚步,今年9月,知名专栏作家艾比·罗森塔尔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与邓文迪及另外两位朋友在罗马路边喝咖啡的照片。

照片里,坐在邓文迪左边的卷发男士是她的新男友,名叫Alex Tisch,是知名企业洛伊斯(Loews)的副总裁。据说他正是邓文迪现在的正牌新男友?!

邓文迪在许多人心中都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尤其是她的恋爱史,绯闻对象非富即贵,要么是世界传媒大亨,要么是俄罗斯总统,要么是英国首相,或者是小鲜肉,堪成人生赢家。

这几年邓文迪虽然年过五十,但每次出镜状态都很好,镜头下的她自信、放松,也很享受生活,如她曾经所说,她要生活过得更好,赚很多钱,成为成功人士。这一点她一直都没忘记过,并且一直都有目标地活着。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