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亦菲风格大变穿皮草变贵妇,带60岁妈妈吃饭似大佬出街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07 19:27

女演员刘亦菲一直被网友称为“神仙姐姐”,32岁保养得宜,少女感十足,非常清纯。不过近日她风格突变,走起了阔太风,令很多人大呼不适应。

12月7日,刘亦菲被偶遇带着60岁的母亲现身北京街头,当天她穿着一身棕色的长款皮草,还戴着一个粉色墨镜,这一身穿搭在大街上十分亮眼,而且因为天气太冷,她毫无偶像包袱地裹紧了大衣,双手抱在胸前,姿势又土又霸气,神仙姐姐秒变阔太,网友大呼认不出,清纯形象不再。

刘亦菲在寒风中站立了良久,妈妈刘晓莉才姗姗来迟。刘妈妈身材圆润显富态,虽然年龄已过花甲,但是保养得宜,一身行头价值不菲,手上还提着一个特别抢眼的红色包包,显得雍容华贵,不论气场还是气质都不输女儿。其实刘妈妈年轻时也是一名演员,客串过《功夫之王》,她也从小就开始学习舞蹈,难过如今依然如此优雅。

当天母女俩一起约着吃午饭,刘妈妈负责开车,从饭店出来后,刘亦菲散着的头发就扎了了起来,她一点都抗冻,脸色冻得发青,还一直缩着脖子,毫无形象可言,原来价值不菲的皮草也不保暖啊,网友纷纷提醒刘亦菲以后出门穿羽绒服,不要再“强装”阔太了。

刘亦菲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女生,一有时间就陪着妈妈吃吃喝喝会朋友,母女俩多次在街头被偶遇,二人关系不像母女,更像是无话不谈的闺蜜。

早前女演员刘涛在采访中还夸赞过刘妈妈,称在拍摄《天龙八部》期间,刘妈妈曾搬着一个价值三千元的凳子坐火车到剧组专门给女儿坐,如此无微不至的关怀,真是太令人羡慕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