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阳娜娜陈飞宇对视 这两人的互动看着好甜

明星 男人窝 2019-12-08 15:02

近日,在《尖叫之夜》中,陈飞宇和欧阳娜娜这对绯闻男女的首度同框。其中欧阳娜娜陈飞宇对视,引起网友的关注,这两人的互动看着好甜。

欧阳娜娜陈飞宇对视 这两人的互动看着好甜
欧阳娜娜陈飞宇

两人并没有坐在一起,但是在《尖叫之夜》过程中,陈飞宇看娜娜,两人偷偷对视的镜头被捕捉到了。欧阳娜娜陈飞宇这对绯闻情侣的隔空对望,让网友们大呼好甜。

两人相座甚远,却猝不及防来一个甜蜜对视,尤其是陈飞宇的眼神,炸翻一圈吃瓜群众。更是有CP粉脑补出一出剧情,仿佛看到了偶像剧里面的男女主在对视!大呼好甜啊!

欧阳娜娜陈飞宇对视 这两人的互动看着好甜
欧阳娜娜陈飞宇多套同款的衣服

之前欧阳娜娜谈自己理想型男友时,众人纷纷猜测在说陈飞宇。而且还有很多人拍到他们有多套同款的衣服,大家都以为是情侣装。但是,两人并没有官宣的意思。

其实,事情已经过去几个月了,《尖叫之夜》却不做在一起,也引起大家的猜忌。不是为了避嫌,就是已经分手了。不管是什么情况,大家也都不知道。

欧阳娜娜陈飞宇对视 这两人的互动看着好甜
欧阳娜娜陈飞宇对视

对于欧阳娜娜陈飞宇对视,有网友表示“不管是真是假,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就值得被祝福。但在没官宣之前,我们也不去猜测”。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